男人夢想網 – 包養是失婚輕熟女最好的情慾出口

0
刷卡換現金

包養圈子,女孩我們通常稱為「甜心寶貝」,這個詞是源自於全球第一個包養網Seeking Arrangement的創辦人Wade用「Sugar Baby」作為對「想被包養、寵愛的女孩」的稱呼。老爹怎麼挑選甜心寶貝? 在台灣,依據各大包養網上的分類,我們援用【MW男人夢想網電子報】中對於甜心寶貝的五大分類,來看看,包養的女性族群有多大?又各自有什麼優勢?及怎麼在包養網上結識多金老爹,實現夢想。

包養網站

圖1 「MW男人夢想網」發行之電子報

首先,第一個甜心寶貝族群是「失婚輕熟女」。輕熟女是2005年台灣資生堂提出的流行語,純粹年齡概念上相對於傳統的「少婦」,介於少女和熟女之間。根據台灣資生堂的解釋:輕熟女泛指年紀25歲至35歲之間,擁有獨立經濟能力的都會女性。然而在包養這個圈子,獨立的輕熟女經歷一場婚姻後,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更覺得自己值得被愛,被有能力的男士好好寵愛,於是形成為數不少的族群。

失婚輕熟女潛在尋包養族群超過16,000

根據內政部107年統計資料,25~34歲,離婚女性達16,239人。其中,25~29歲有6,369人;30~34歲則有9,867人。

寂寞是失婚女人的大敵。白天忙工作,根本沒有多少時間去想其他。但夜晚特別漫長,總是孤枕難眠,叢生出一縷縷無可言喻的因子。有時好姐妹半開玩笑半認真地問一個人怎麼過日子,漫漫長夜煎熬嗎?還建議如果熬不住,不妨放下女人的循規蹈矩,找個臨時老公或者體驗一下一夜溫存。

失婚輕熟女從包養中得到情感支持大於經濟支援

離婚後,由於面子和社會歧視等方面的原因,離婚女人又不願意與自己的朋友和同事等進行深層次的交往。因此,女性在離婚後普遍會感到孤獨、自卑和無助。她們最希望得到情感和心理方面的支持。

但生理和情感上的需要是無法永遠壓抑的。包養對於失婚輕熟女而言有兩層涵義。最重要的是,她們從多金老爹身上得到了生理和情感上暫時的滿足。但這個族群大部分就是感覺型和慢熱型,她們沒有立即性的經濟負擔,反而希望男士們花更多時間來聊天,熟悉彼此,甚至要有小戀愛的感覺。老爹們的照顧能力除了包養金額之外,更可以展現在約會地點、名車接送和驚喜小禮物上,對待輕熟女們如同親密女友般。

失婚輕熟女的包養競爭力在於「情感相對」

包養網上不乏極度需要戀愛感覺的多金老爹,這群老爹平均經濟實力更加優秀,每個月願意付出的照顧費用甚至可以到10萬元以上,但前提是……甜心寶貝們有沒有進入他們的內心。

有人生閱歷,又正值魅力高峰年齡的輕熟女對這群多金男士,其實是甜心寶貝裡的極品,彼此雖然初期需要花些時間試探,建立關係,但一旦確立關係後,這種包養關係都比較長久,根據我們過去訪問56位甜心的調查結果,平均都有半年以上,最長的甚至達3年之久。也就是說,失婚輕熟女透過包養網尋覓多金老爹,不僅可以重拾戀愛的感覺,更平均有長達6個月,每個月約莫5~10萬元的加菜金。包養這種「以收入為中心」的交往模式,非常適合獨立自主,又有眼界的輕熟女來認識情感相對,實力超群的親密男友,又沒有多餘的負擔喔!

國際媒體持續關注最新包養趨勢。著名媒體《BBC》在年初發佈一則新聞,指出國際有13億用戶的社群媒體Instagram(簡稱IG),已經儼然成為全球最大的包養平台,上面有成千上萬的網紅形成另類虛擬花名冊,提供給「多金老爹」挑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