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夢想網 – 年輕女大生包養條件首重「錢」,好聚好散就是好乾爹

0
包養

年輕女大生就是因為缺錢,想要快速賺錢才找 包養。男人夢想網的甜心寶貝Chloe在接受小編電訪時也特別強調對她來說最重要的包養條件就是「零用錢」,所以她在男人夢想網上留的自我介紹也直接表明需要幫助,夢想類型也選擇現實型(要零用錢)。

再來因為Chloe的個性比較直接,希望不要猜,也不要繞來繞去,包養網站上的多金老爹如果對她有意思,喜歡她,就直接告訴她能怎麼照顧,她覺得可以接受了,再來碰面約會、培養感覺。Chloe說那是因為她之前談戀愛的習慣,她認為感覺是要靠接觸才能慢慢培養的,不是在那邊「喔,我是感覺型,或者我很重視感覺,要聊一陣子後再碰面,先喝個咖啡或吃個飯,覺得ok了再進一步深入認識彼此」!拜託,等男生有感覺時,Chloe覺得自己已經餓死了,所以第二個包養條件就是「直接」的乾爹,她認為男人真的最忌諱好色又裝模作樣,大家坦誠點不是很好嗎?

如果男生問Chloe要多少 包養金額 ?她都會很明白告知找 包養 就是為了過生活,而她的生活費,包括租房子、日常吃穿、交通費、零用錢跟一些娛樂費用加起來就是要至少50,000元,所以她在男人夢想網上都說自己的夢想配對指數是「中等」,也就是一個月要3~5萬元的包養金額,只能接受小額議價。

小編覺得Chloe也不算亂抬身價,20歲大學生耶!一個月只要新台幣5萬元就可以當你女友,不是很划算的一件事嗎?遇到要殺價或單次的老爹她真的不行接受,唯一可以接受的就是增加約會次數,而Chloe也會努力在每次約會都好好打扮自己,給她的乾爹不一樣的甜蜜感受,這也是年輕女大生的 甜心寶貝 所展現出來最有誠意的「敬業精神」。

已有過3段包養關係,乾爹多紳士,在一起時甜蜜,分手時好聚好散

我遇到的第一個對象是位有老婆的大叔,他對我很好又溫柔,給錢也很大方,但後來因為被他老婆發現我們的Line訊息而結束包養關係。第二位是一個富二代,能遇到這位「乾爹」,其實他也才大我5歲,我覺得很幸運,因為他多金又年輕,雖然我跟他們都沒有比較長久的包養期間,大叔3個月;富二代則維持了1年,但可以說是好聚好散,在一起的時候、約會的每個片刻都很開心,我也得到我想要的經濟支持,分手的時候也和平分手,像是大叔就算被他老婆發現我們包養約會的line訊息,他也沒有讓火燒到我身上,都是很有風度與社會歷練的紳士。之後我還有遇到一位叫Gray的多金老爹,他35歲,是竹科工程師,之前被公司外派到大陸待了6年,主要是去管工廠,但後來因為美國的關係,公司要結束大陸的工廠也資遣了他,他才拿著遣散費回台灣開工作室,接一些寫程式的專案。他在包養我的有次約會跟我說他有了定下來的念頭,想要更努力賺錢,在未來可以給孩子和老婆更好的生活。我聽完以為他交女朋友要跟我結束包養關係,沒想到他的意思是想跟我轉變成一般男女朋友關係。他說他還是會照樣給我零用錢,只是希望我能接受他的心意,跟他一起生活。我的天啊!我那時才20歲,還沒有想定下來,但他都開口了我短時間內也不能失去他的援助,所以我只好以拖待變,同時繼續在男人夢想網上找新的多金老爹,另一方面則跟他慢慢從固定的包養關係改成單次拿包養費用,再逐漸消失在他的生活圈,那種模式其實跟和男友分手的感覺也有點相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