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夢想網 | 單親媽Alice透過包養賺錢成功拉拔小孩長大

0

一位單親媽在沒有任何幫助下把小孩照顧好,拉拔長大有多難?沒經歷過的人很難想像那種每天煩惱三餐著落的日子。今年22歲的Alice雖然正值青春年華,但卻已是有個4歲孩子的單親媽媽,沒有一技之長的她在被丈夫拋棄時,原本認分地找了個22K的服務業工作,但房租、生活費、保母費和奶粉錢等加總起來,22K根本不夠用。之後在閨密好友的介紹下搜尋 包養mw,並註冊了 男人夢想網 ,在網站上遇到一位自營貿易的小老闆,確立了包養關係,三年多來小老闆履行承諾,每個月都提供8萬台幣的包養費用,大大改善原本的生活,也讓小孩正常成長。

單親媽找包養

單親媽找包養

男人夢想 | 單親媽Alice透過包養賺錢成功拉拔小孩長大

一位單親媽在沒有任何幫助下把小孩照顧好,拉拔長大有多難?沒經歷過的人很難想像那種每天煩惱三餐著落的日子。今年22歲的Alice雖然正值青春年華,但卻已是有個4歲孩子的單親媽,沒有一技之長的她在被丈夫拋棄時,原本認分地找了個22K的服務業工作,但房租、生活費、保母費和奶粉錢等加總起來,24K根本不夠用。之後在閨密好友的介紹下,聽了男人夢想網評價,就註冊男人夢想網,在網站上遇到一位自營貿易的小老闆,確立了包養關係,五年多來小老闆履行承諾,每個月都提供8萬台幣的包養費用,大大改善原本的生活,也讓小孩正常成長。

推薦包養網站 男人夢想網
糖爹與漂亮甜心寶貝 趕快註冊 男人夢想網
推薦包養網站 女人夢想網
糖媽咪與小鮮肉 趕快註冊 女人夢想網

閨蜜透露有錢的秘密盡在夢想網

2018年5月26日,這是Alice峰迴路轉,改變人生的一天,在這一天她因為遭到餐廳客人客訴被老闆辭退,原本找工作就困難的她,已經在想是不是乾脆去八大上班算了,所以找了一直光鮮亮麗,還有閒錢買包的閨密Tiffany,看看她有沒有門路可以介紹。表達出去八大上班意願後,Tiffany用力打了Alice肩膀一下,哭笑不得地說:「妳怎麼會覺得我在八大上班啊?第一,我也不會喝酒;第二,我沒辦法賣笑給不喜歡的人看」

Alice聽Tiffany這樣說,也表達自己的困惑說:「那妳跟我一樣也是19、20歲,也是只有高中畢業,為什麼妳有錢買包,甚至還常常出國旅遊呢?妳哪來的錢!?」只見Tiffany拿出手機按了按,然後靠近Alice小聲地說:「我們雖然是閨密,但我本來不好意思跟妳說,但我是在這裡找包養啦!妳知道什麼是包養嗎?」

Alice看著Tiffany移過來的手機畫面,左上角藍紅色相襯的「男人夢想網」五個大字,往下滑就是不同男生的照片、暱稱、所在地點和年紀,大部分的照片都有經過馬賽克或者是動漫化處理,但仍看得出來都算乾乾淨淨,且充滿自信,年齡從30~60不等,跟Alice自己偶爾使用的交友網站很像。

單親媽找包養

男人夢想網評價高,有金牌老爹勳章的會員都通過財力驗證

Tiffany告訴Alice,男人夢想網ppt 評價很高,夢想網上的糖爹(Sugar Daddy),特別是有金牌老爹勳章的男士,都是有經過財力驗證,有能力照顧女生的成功男士。她自己也在上面找過兩位糖爹,分別交往半年和1年多,都是每個月8萬的零用錢,有時候糖爹國外出差,也會帶著她一起前往,並在機場免稅店買名牌包給她當作額外陪伴的禮物,Alice看到的那些包包和Tiffany放在IG上的旅遊照片就是這樣來的。

Tiffany鼓勵Alice:「我是聽妳都想做八大了才敢告訴妳,我覺得妳也可以透過mw男人夢想網找自己喜歡的有錢男生照顧妳。他們要的是跟美女談戀愛,妳要的是有人照顧,雖然妳有一個小孩,那又怎樣呢?妳才18歲耶,長的也比我漂亮,我能找到包養,妳一定也可以!」

就這樣,Alice在閨密Tiffany的介紹與協助下,註冊男人夢想網,開始尋找合適自己的糖爹。

新手友善功能夢想旅程可一次接觸所有VIP糖爹

Alice找糖爹的過程果然如同Tiffany想的一樣,非常順利,花約6分鐘註冊好男人夢想網後,就透過給新手的福利功能──「夢想旅程」,一次群發給所有VIP糖爹,隔天大概就有20幾位糖爹回覆留言。剛好Alice處於失業急需用錢狀態,所以她每位都簡單聊一下後,就約定以 3,800元車馬費碰面喝個咖啡或吃個飯,大部分男人夢想網上的糖爹都能大方接受她的要求,而有車馬費的約會除了可以暫時緩解經濟困境外,同時Alice也可以藉由這次的吃飯聊天,更加了解糖爹是為什麼來找 包養mw,尊不尊重女生,和有多喜歡她,最終她選了一位自己經營成衣貿易的小老闆,持續了五年多的包養關係,每個月8萬元的包養費用讓她的生活大幅改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