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夢想網 | 包養免陪睡可能嗎?女大生分享包養的美好經驗

0
包養

台灣物價愈來愈高,但薪水卻不夠用,許多年輕人越來越難以維持生活,對女大生而言一般打工已經難以應付日常生活費和高昂的學費,因為不少女生開始接觸包養網站找乾爹來輕鬆賺錢。根據Google搜尋透露的關鍵字搜尋趨勢來看,從2016年到2020年總共五年間,以「 包養 」的搜尋結果達3,010,000項結果,成長超過100%;而「包養網」的搜尋結果則約12,300,000項結果,成長率更是高達220%,可見不只是越來越多人想知道什麼是包養,更多人更是直接想要找到合適的包養網,開啟自己的包養旅程,如果從性別加以分析,其中女性搜尋包養網的結果更是男生的5倍以上,這可以解釋情慾不只是有錢老爹才獨有的需求,包養已經變成多數女孩想要了解並選擇的賺錢方法,畢竟可以拓展視野、感受疼愛,又有額外收入的戀愛過程,「以收入為中心的約會」有什麼不好呢?

台北市有一名20歲女大生Gina就靠包養的方式過上奢侈的生活,不僅每個禮拜都會有零用錢,想要什麼禮物多金老爹就買什麼,更重要的是只需要陪老爹喝喝咖啡、品嘗美酒和逛逛街就好,不用發生親密關係,打破一般世俗對於包養的印象。

根據知名媒體報導,20歲的Gina目前就讀外文系,她去年在知名包養網站註冊個人資料後,認識了一名41歲的「乾爹」,相差21歲的年齡差距因為多金老爹娃娃臉且勤於保養,兩人看起來與一般情侶無異,甚至外型頗為速配。更讓人意外的是,這位乾爹不像其他包養網的男士一樣要求親密行為,只要每個週見面一次,天天透過Line噓寒問暖一下,或偶爾打打視訊電話聯繫就可以。平常出門喝咖啡或買東西也都是乾爹買單,而包養費用也出手大方,都有遵守承諾給Gina每個禮拜10,000元的零用錢,重要節日像是214情人節、314情人節、七夕和聖誕節額外還有禮物。

Gina表示,乾爹住在台南,但每週都會到台北拜訪客戶,因此他們見面時間很固定,也因為這樣這段包養關係對生活的影響不大,再加上年齡差異很大,雖然是包養關係,乾爹不僅約會時把她當女友,沒見面時也有點像女兒般對待,時常會關心她的生活起居,也時常給她選課和考證照方面的建議。不過Gina也透露畢竟大部分的人還是對包養有刻板印象,所以只有幾個親密的朋友知道「她有被包養」的事情,因為她不想讓其他人胡亂猜想,打亂原本的生活圈。能有現在的優渥生活,都歸功於2019年4月時,她因為看到ptt西斯版關於包養的文章後,好奇而搜尋了包養網站,機緣之下認識了現在這位「乾爹」,她強調自己的包養經驗並不是大部分人想像地那麼複雜,並認為「包養」這種感情狀態非常適合她,因為她總是熱衷討論時尚、財經消息,並且喜歡吃豐盛美食。

據知名包養網站自行做的統計,找包養在台灣其實相當盛行,不過類別和國外的包養情況比較不一樣,潛在上百萬的甜心寶貝中只有6成左右是女學生,國外則是高達8成,取而代之的是更多單親媽媽因為獨自照顧小孩需要錢而找乾爹。不過驚人的是,台灣找包養的女學生教育程度普遍偏高,高會員成長率,甚至不少攻讀碩博士中的高知識份子,不過很多人和Gina一樣,希望自己的包養世界能跟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圈切開,和乾爹的情感甚至是情慾交流就僅止於相約碰面約會的日子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