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

如果我們從 2020 年吸取了一個教訓,那就是期待意外。在財務方面,我們現在必須做好準備,以便我們能夠更好地應對即使是最嚴峻的挑戰,也能保持韌性。

也許您的目標是每月留出幾百美元用於可自由支配的支出和雜費。想方設法增加收入還可以幫助您實現長期目標,例如還清學生債務、設立應急基金或進行戰略投資。消除對我們的財務未來的焦慮並實現短期和長期目標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是建立多樣化的收入來源,這樣我們就可以以最小的風險積累財富。今天,您可以通過以下四種方式開始增加收入。

1.擁抱副業

副業文化已迅速成為主流。事實上,根據 Monster 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後進行的一項調查,92% 的受訪者認為現在是參與零工經濟的好時機,57% 的受訪者願意尋找零工工作,同時工作之間。

難怪最近的趨勢迅速受到關注。兼職提供靈活的時間表和擴大您的投資組合或客戶群的機會,同時還可以建立財務穩定性。自由作家、攝影師、設計師和網絡開發人員只是利用這些機會的幾個例子。

但是副業不僅僅適用於藝術類型;機會無處不在。Uber和Lyft提供一些最知名的兼職工作,而草坪護理、除雪和保姆等“零工”很容易使用網站TaskRabbit進行管理。其他網站,包括Upwork、Fiverr和Toptal 為自由職業者做廣告並促進招聘過程,為獲得副業的過程增加一些安全性。

2.成為小企業主

現在可能是將激情項目變成賺錢現實的最佳時機。創辦自己的企業感覺像是一項充滿迫在眉睫的未知數的艱鉅任務。但是不要被愚弄了;有許多在線平台和工具可以幫助您起步。

對於準備出售庫存的創意人員來說,Etsy等成熟的平台是一個很好的起點。Etsy 和類似網站提供的工具可幫助您獲得知識和支持來建立您的業務,而無需增加平衡賬簿或管理營銷策略的壓力。當確實需要建立自己的網站時,請查看Wix和Squarespace等易於使用的平台。

創建保健食品企業,尋找保健食品代工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3.產生被動收入

人們很容易陷入這樣一種想法,即每週工作 40 小時是坐在辦公桌前盯著電腦看的唯一賺錢方式。但這不再是唯一的選擇。產生被動收入可以證明是補充個人資金的一種高利潤方式,即使您沒有積極工作。

插入附屬鏈接的博主、自行出版電子書的作者、應用程序設計師,甚至 YouTube 用戶都是利用被動收入的很好的例子。這些創作者不僅打磨了自己的品牌並吸引了觀眾,而且在視頻或博客上線很久之後,他們還從全天候的觀看、點擊和下載中獲利。從本質上講,創作者是同時發布他們的創意組合併從中獲利。

出租房產是產生被動收入的另一種方式。尤其是在紐約市這樣的大城市,曼哈頓一居室公寓的平均租金接近 3500 美元/月,出租多餘的空間可以快速賺錢也就不足為奇了。Airbnb等租賃網站使這在短期內變得更加容易。請記住,雖然這可能不如全職工作那麼投入,但您仍然需要每週留出時間來歡迎新房客、管理入住/退房時間的變更,以及維護所有便利設施。

4.投資你的財務未來

投資,尤其是在您年輕的時候,是積累財富最有意義的方式之一。畢竟,複利是真實存在的。但投資實際上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複雜。在開始投資之前,您不需要存下數千美元。即使是 1 美元也足夠了。

您首先要決定要如何投資,然後選擇投資賬戶。當您第一次想到投資時,可能會想像有錢人購買 Apple 或 Nike 的股票。實際上,有很多投資方式:通過您的雇主、與在線經紀人合作,甚至通過機器人顧問。

無論您選擇如何投資,基本步驟都是相同的:您將為股票投資設定預算,然後專注於長期投資目標,同時定期管理您的股票投資組合。

尋找方法來增加您的收入可能會令人興奮並在經濟上有所回報。但這一切都始於管理您的預算。這就是 FSCB 可以提供幫助的地方。與您的顧問會面,了解哪些選項適合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